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足协白痴临阵换帅

2008-07-19 2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"因为之前媒体对于矛盾长篇累牍的报道,当杜伊下课成为既定事实时,我没有震惊,更多的是难脱政治足球窠臼的索然无味。激进的媒体说下课,保守的媒体说架空,但是不管下课还是架空,总之在奥运开赛前22天,国奥又来了一次即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动荡。大家都在讨论是谁的错?现在讨论这个有意义吗?知道错了就不会犯了吗?如果真是那样,是不是中国足球早就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!所以恕我驽钝,我觉得这个时候做出这个决定,队员没错,杜伊没错,甚至谢亚龙都没错。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但是这个结果对于这三者而言都没有好处,可以说他们都不会是这个决定的受益者。"

我很愤怒但是我已经不想骂人,包括说上面这段话的人。临阵换帅,瞎子也能看出是怎么回事,谢丫聋废杜伊是他亲手推到的一张多米诺骨牌,相信很快就轮到他自己了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